报考指南| 各大城市学费最低MB院校盘点

MBAChina
2020-08-05 09:38 浏览量: 4345

提起MBA,很多人会联想到高学费,比如长江商学院接近45万,清华、北大接近37万...但其实MBA还有很多实惠的院校可以选择,甚至有学费5万左右的学校。

这份省钱指南,请你务必收下!全国各大城市学费最低MBA学校大盘点:

可见,全国各大主要城市都有低学费的MBA学费可以选择,MBA并非高不可攀。华北、华中地区的学费相对较低,华东、华南地区学费相对较高,尤其是上海,最低学费也在12万以上。全国最低的三所学校分别是:新疆大学2.1万、江西师范大学2.4万、新疆财经大学2.7万。其中2所在新疆。

而且,根据MBAChina整理统计,全国共有186所学费低于15万的MBA院校,其中,10-15万,5-10万,5万以下分别有35所、93所、58所(有多个项目的按最高费用算)。

21级备考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8月16日,备考挑战赛第3季-逻辑竞速赛再次来袭,欢迎各位同学挑战赢好礼!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