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复试结果公示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06-06 17:48 浏览量: 5360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已确定,经学院审批同意,本次复试按以下原则进行拟录取:

1、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卷面总分为100分,达标线为60分(含60分)。按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占复试总成绩60分折算,即达标线为36分(含36分)。

2、根据复试录取方案相关录取准则,“提前面试”计划拟录取299人,“公开招考”计划拟录取16人,另设候补7人。

3、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录取: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不合格。

(2)未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合格(复试成绩低于复试满分值的60%为不合格)。

(3)政审不合格。

4、体检事宜:中山大学2020年拟录取考生的体检工作,在入学后按照学校要求统一进行,体检标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等文件执行。

5、录取材料事宜: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表》、《调档函》(仅限全日制考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合同书》(仅限非全日制考生)等事宜将另行通知,请留意岭南MBA中心官网通知。

备注:

关于候补的说明:在拟录取名单中考生发生变动或招生计划变化的情况下,将对候补考生按类别(全日制/非全日制)和考生群体(提前面试/公开招考)依候补名次进行拟录取,否则候补考生依然为“不录取”。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年6月5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