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FO数字化领导力高级研修班2020年开始招生啦!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0-06-06 13:05 浏览量: 2570

数字化新时代来临,社会经济走向全面交叉渗透、协同融合。所有的事、所有的人、所有的货、所有的场都将实时在线。

2019年,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次明确了数据作为生产要素。今年4月,中央文件明确要“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从国家到企业,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建设刻不容缓。

新挑战孕育新机遇,CFO不仅是关键数据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更能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引路人。面对不同的系统,不同的渠道,不同的文化,所有的数据扑面而来。偌大的数据湖,有的是泥石流,有的是碱性水;如何清洗,如何补充,如何流淌地更加顺畅,如何有效支持业务发展?想突破难点,却分歧不断?想优化流程,却在安全和成本中徘徊不定?

鱼和熊掌,其实可以兼得!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FO数字化领导力高级研修班2020年开始招生啦!

☟☟☟招生简章 | CFO数字化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四方团队,汇集各专业领域的顶尖资源!

高水平学员的内部交流!

学员分享:矿山上的数字

学员分享:集团智能财务规划及BI系统

专家团队群策群力,全程辅导!

从课前调研到结业汇报,同学们全情投入,满载而归!

结业汇报:数智技术驱动下的预算管理

结业汇报:导师及同学点评学员心得

十天的学习收获颇丰,了解了许多前沿的可以应用在数字化转型的技术之外,培养了我们数字化的思维方式和心态。回到公司之后,我会深入培养团队,并向管理层传达这种思维方式,以便迅速适应这种转型,更好地拥抱未来。

—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张先生

此前公司一直在探索数字化转型,朦朦胧胧的尝试。听了课程后发现原来已经有这么多这么好的经验,如果早两年听到这个课程,我们能少走很多很多的弯路。

—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先生

无论是商业模式,还是技术层面的学习都给了我许多启发。之后我们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逐步推进数字化转型。

—北京东方龙马软件发展有限公司CFO李女士

这次学习之旅结识了业内许多优秀的CFO朋友,大家共同探讨数字化领域财务能做些什么。同时学院安排的师资也非常雄厚,我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把课堂中的所思所想转化为企业的行动力。我会结合学习的课题尝试开展一些项目,学以致用。

—上海宝钢气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秦女士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我们与您一起仰望星空,也和您一同脚踏实地!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