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招生说明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16 21:09 浏览量: 4217

MBA中国网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点,项目管理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10个本科专业。多年来形成了完善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模式,成为工商管理专业人才教育、研究、咨询以及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的基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将为学员提供国际化与特色化相结合的课程体系与辅助培养环节,设置灵活多样化的授课方式,整合校内外优秀师资资源和企业家网络,营造一流的教学设施环境。以高质量的培养过程、素质化的评价标准,培养能够适应国际化经营和我国工商企业发展需要的务实型、综合型及复合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一、MBA报名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学制:两年半,周六、周日上课。

三、招生计划

四、学费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