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MBA-MSF双学位项目信息说明会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1-01 11:40 浏览量: 5453

MBAChina网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MBA-MSF双学位项目是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合作举办。项目整合双方在教学资源上的优势,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使学生不仅能够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能够获得宝贵的海外学习经历。经过两年的训练,学生将同时掌握管理学与金融学,成为既懂国内企业管理现状,又熟悉国外资本市场环境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为了帮助各位同学了解杰克林商学院MSF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11月8日晚19点北大汇丰339教室,我们邀请到第一届双学位项目校友和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副院长胡清教授,带你一同探秘杰克林商学院学习之旅。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与!

项目信息说明会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8日晚19:00-21:00

讲座地点:北大汇丰商学院339教室

讲座嘉宾:胡清教授 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副院长

关于Baruch College

《Money》杂志公布2018-2019最新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Baruch College位列第五!

Baruch College is #5 best public college based on Money Magazine.

杰克林商学院位于美国纽约市中心,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经AACSB认证的商学院,在读学生超过14000人。该校教师常在《金融学期刊》(Journal of Finance)、《美国管理学会评论》(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经济学与统计学评论》(Review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等顶级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杰克林商学院多年来为商界和金融界输送了大量人才,其中包括财富管理公司L.J. Altfest & Co., Inc.总裁Lewis J.Altfest,膳魔师公司(Thermos)总裁 AlexHuang,耐克品牌总裁Trevor Edwards,安达信税务(Anderson Tax)创始成员Marilyn B. Calister等。仅仅在纽约市,杰克林商学院就有超过13000院校友活跃在高盛、摩根大通、花旗银行、摩根士丹利、瑞银等知名公司和机构。

杰克林商学院的MSF项目声名远播,学生将获得前沿知识,运用分析工具,锻炼灵活的思辨模式,为把握如今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参加MBA-MSF双学位项目的学生们将在汇丰商学院完成第一学年全英文授课的MBA课程,随后前往杰克林商学院进行第二学年MSF的课程。

▼学生感言

曾凡芳

2016级FMBA

2017年8月有幸作为第一届学生,参与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商学院的双学位项目。在纽约学习的一年时间,360多天,宝贵且短暂。但当我回望逝去的这一年,我满怀感激之情,感谢这段时光。

现在虽然我已经回到中国,回到本校,周围一切依然那么熟悉,仿佛过去的一年我不曾离开,但当我审视自己,其实我的身上已经因为到过更为广阔的世界而增长了更丰富的内涵,我变得更加强大。让我看到了更多面的生活,和更广阔的世界。让我有足够的时候慢下来思考人生。

李 丹一

2016级PMBA

这一年的学习,最重要的不是学到了多少具体知识,比如如何使用R语言,如何为期权定价等,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思维的转变。本科学文科出身,本身也喜欢一些文学作品的阅读,导致即便是在银行的工作和后期的创业,也都多是文科感性思维为主,碰到问题多喜欢用经验和感觉来决策。

但经过这一年严格的金融数理训练,我的感性思维慢慢被理性的数据推断,逻辑分析所取代,在一些重要事情的判断上,不再依赖于感性感知,对我的职业发展也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同时,人生中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时光实在太少,除了高考前夕,也就是在巴鲁克学习这一年了。尤其在经历了多年的工作后,再重新投身到这种无它的学习状态中,有了以往不可比拟的对知识的高度渴望,以及对自我能力再次发掘的信心。也让我对自己的潜能有了新的认知,让我相信,今后的工作中,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只要我能沉下心,找到方法,总是有解决的办法。

刘晨

2016级PMBA

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确是这样的。多出去走走,看看这世界上其他的人拥有怎样的生活方式,很多狭隘的人生观会有所改变。今后要更加努力,才对得起当初拼命走到这里的自己。

吴斌斌

2016级FMBA

巴鲁克杰克林商学院的位置得天独厚,正好位于曼哈顿23街与莱辛顿大道的交叉口,旁边就是瑞士信贷的纽约总部和麦迪逊广场。曼哈顿有很多不错的学校,包括纽约大学在内,基本就是几栋大楼组成,没有校园。但换种思维,抛弃传统的校园观点,其实整个曼哈顿就是学校的校园。

在课程方面,巴鲁克的大部分课程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必修课。很多老师会同时在哥大,纽约大学,巴鲁克教同样的课程,也有一些老师白天在华尔街有工作,晚上来到学校教书,将业界的最新发展和教学结合起来。

许雯祯

2016级FMBA

非常幸运,我抓住了这次去美国纽约Baruch进修第二学位金融学硕士的机会。出国前,我为一切不确定性感到担忧。例如,截然不同的语言环境、陌生的学习环境,人地生疏的生活环境等,都需要我重新适应以及接受新的挑战。

非常感恩,无论是北大汇丰商学院的老师们还是Baruch学院的教授们都对我们给予了巨大的帮助。例如在出国前,Priscilla讲师为我们准备了一系列去美国必须了解的文化差异以及注意事项;在出国后,Baruch学院的胡院长、 Armen教授和Joseph教授尽可能地为我们的生活与学习提供建议与帮助,让我们尽快地融入学习生活。

甘霖

2016级管理学硕士

这一年,我尽可能利用课余时间探索纽约市,在寒假期间完成了历史20天的美国历史公路Route66自驾之行。两辆车,八个人,穿过美国十个州。

一路从美国中部的公路起点芝加哥开到西海岸的洛杉矶,感受从严严冬日变化到舒爽春夏,经过平原、盆地、沙漠、绿洲,一路向西的同时也享受着跨时区带来的“时间变多了”的错觉。利用春假等假期,参加了宾夕法尼亚的沃顿中美峰会,探访了和波士顿隔河相望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