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IC-MBA硕士项目招生

MBAChina
2018-10-29 16:04 浏览量: 7351

MBAChina网讯】伊利诺伊大学( University of Illinois),简称U或UofI,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其三所分校分别位于厄巴纳-香槟地区( Urbana- Champaign,该大学旗舰校区)、芝加哥( Chicago,全美第三大城市,著名金融中心)以及斯普林菲尔德( Springfield,又称春田市,伊利诺伊州的首府)。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是美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此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中有28位获得诺贝尔奖,2017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0位。伊利诘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是芝加哥地区最大的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城市事务、医学和健康科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拥有全美最大的医学院。伊利诘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是一所文理大学,在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中名列前茅。

伊利诺伊大学与中国有着特殊的关系,早在1906年,时任校长爱德蒙詹姆斯致信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建议将庚子赔款用于发展中国的教育事业,后来发展为庚子赔款奖学金,诸多的中国学生藉此得以留美深造。在1911-1920年间,伊利诺伊大学收留和培养了多达13的留美中国学生,是对中国学生最友好的美国大学之ー。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的教学及科研实力为全美所公认,是由卡内基基金会评选的88所研究型一类美国大学之ー。学校一直是美国研究经费排名前50的机构之ー,2014年度预算为20.8亿美元,其中科研经费达3.9亿美元,拥有多个专业研究中心及机构。学校的教育、工程、商学等学院及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心理学、建筑学等学科颇负盛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商学院

  • 华尔街日报 BEST VALUE排名10强

  • US News美国最好公立大学排名61

  • CWUR全美大学排名位列90位

  • UIC商学院全美最好商学院排名92位

  •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185位

  • UIC商学院获得 AACSB认证(全球仅5%)

  • 全美最大10所公立大学之一

  • 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129

UIC-MBA项目优势

1、兔托福、雅思入学,一年制美国本土学习,高性价比

2、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MBA学历学位

3、在美带薪实习资格,获得工作签证和绿卡机会

4、一人留学全家获F2签证,带娃免费上学,生儿育女也不误

5、全美院校师资+全球500强企业高层授课,实战性强;

6、学成回国可以留学归国人员身份申请北京市户口

7、融入多元文化成为国际化人オ,获得更多就业及升值机会

8、首批开放在华招生中国友好大学,在美国大使馆有良好备案签证率高

9、 LOVE SUNSHINE美国公司提供实习机会并成为国际研学项目合伙人机会;

UIC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UIC商学院为亚洲学生提供一年制MBA课程,全年上课没有寒暑

假,集中修完传统两年制内容,要求学生完成54个学分的课程,

其中26学分为学位核心(必修)课,28学分为专业选修课。目前有2个专业方向

录取条件: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或以最高学位硕博申请二年以上工作经验(个别可放宽),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适应全英文授课。

学费+服务费:3.6万美元。

春季笔面试时间:10月开学时间:3月

秋季笔面试时间:05月开学时间:8月

UIC-MBA学历项目申请服务流程:

1)填写中文《报名表》+中英文筒历+中英文个人陈述

2)校方对学生资料初审

3)初审合格后,预约面试时间,发放大学申请表格

4)笔面试前培训

5)面试(20分钟)+笔试

6)发放学生签证资料,学生准备签证手续

7)发放《录取通知书》,学生上交学费预交款1万美元

8)下发学生签证材料,学生做签证前的准备工作

9)剩余学费转入学校账户预约签证时间

10)签证前培训

11)前往使馆面签

12)将签证结果通知大学及学生

13)发放入学教育安排、第一学期课程书目、交费通知等

14)预定机票及美国住宿

15)离开中国前往美国学习

16)接机办理入住电卡

17)建立学习互助团队

18)申请家属F2签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此项目的信息,请您拨打电话:

杨女士:18910847168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