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5-09-17 14:28 浏览量: 3652

MBAChina网讯】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创办于1979年,是湖南工业大学目前最大的院系。学院现有教师102人,专任教师94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30人,具有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占专任教师人数的53.19%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76人,其中博士11人,在读博士12人;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学生2628人。学院拥有较好的教学设施,设有电子商务及财会模拟实验室、管理及金融模拟实验室、人力资源册评实验室等3个经济管理模拟实验室。学院拥有6系8专业。


一、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三年及以上者(2013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或大专毕业后五年及以上者(2011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均可报名。


二、报名程序(网上报名与现场照相确认)


1.网上报名:2015年10月中下旬,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后如实填写报考信息,认真核对无误后确认该报考信息,并牢记系统生成的报名号。


2.现场确认: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务必于2015年11月中旬,凭报名号、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及毕业证原件,到株洲市考试院进行现场确认。


三、考试


1.初试


(1)考试科目:英语100分、综合能力200分(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


(2)考试时间:2015年12月下旬


2、复试


复试由我校组织,凡上国家划定线分数的考生都可以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


四、录取


对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录取分数线且通过复试的考生,我校将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


五、学习方式与学费


MBA学习采取非脱产(一般安排在周末时间上课)方式,学习时间为2.5-5年,每年缴纳1.8万元,共计人民币5.4万元(以湖南省物价局核定为准)。


六、方向设置


我校MBA项目设企业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包装与物流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公共经济管理(面向公务员)等五个培养方向。


七、学位授予


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修满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者,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湖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


八、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路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商学院大楼301室(科技大楼后面)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