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2016年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5-06-08 11:08 浏览量: 2554

MBAChina网讯】黑龙江科技大学位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始建于1947年,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理学、经济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国家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以矿业为特色的高校。现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和理学等6个学科门类,5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1800余人。多年来黑龙江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围绕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建立了服务能力强、特色较鲜明的学科体系。企业管理学科为黑龙江省重点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梯队为黑龙江省重点学科梯队。


黑龙江科技大学于2010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黑龙江科技大学MBA项目紧紧依托学校矿业特色背景,以六十多年积淀形成的校园文化为引领,充分吸纳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所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突出“德、知、行、省”的办学导向,以培养具有本土化内容和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己任,以新时期MBA培养目标和质量为核心,确立“以人为本、人皆精英”的办学理念,形成具有黑龙江科技大学鲜明特色的MBA教育。黑龙江科技大学现有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26名,教学由本校优秀教师和国内外学者、企业家组成的师资队伍承担,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与北京东方联合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鸡西矿业集团合作建立了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黑龙江科技大学诚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一、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招生方式


每年12月末,需要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MBA管理类联考。


三、报名方式及日期


招生的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报考点选择:报考“黑龙江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网上报名时,报名点须选择“黑龙江科技大学”,现场确认和考试地点为黑龙江科技大学。


(二)现场确认


“黑龙江科技大学报名考试点”的所有考生须本人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


时间:2015年11月10-14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不再补办。


地点:黑龙江科技大学科厦高层研究生办公室(哈尔滨市松北区浦源路2468号)。


(三)准考证打印


2015年12月15日—12月29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四、考试方式及时间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一)初试


初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英语、俄语、日语选一(满分100分)


初试方式:统一笔试,参加全国联考


初试时间:2015年12月26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二)复试


复试科目:政治(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


复试时间:具体时间以黑龙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通知为准


五、学习年限:3年


六、学位授予


参加国家MBA管理类联考并被录取的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修满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完成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后,授予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并颁发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