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优秀学生选拔面试流程及时间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08-29 18:07 浏览量: 25878

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MBA项目、EMBA项目分别于1997、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MBA学生6000余人,EMBA学生600余人。MBA获得了《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的全日制MBA项目排名第12位、《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排名第14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等荣誉称号。EMBA获得《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第12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到MBA、EMBA的教学之中,并构建了“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团队共创、企业现场项目、毕业论文写作、管理案例采编”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通过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交流平台,促进学生从知识获取到能力发展、从技能提升到理念创新、从学历提升到职业发展。

2024华东理工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优秀学生选拔面试流程及时间

2024年入学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时间表

优选面试成绩达到A档和B档的考生,面试成绩两个招生年度内有效。2022年参加并通过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的同学2023年可申请保留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面试系统里的面试成绩,具体操作请留意相关通知。如第二年国家和学校招生政策有变化,则优选面试政策做相应调整。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