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 | 西浦国际商学院IMBA无锡大师课暨招生说明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4-15 17:30 浏览量: 1067
为了帮助经理人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优化领导力与管理技能,了解全球视角下的跨文化商业模式,西浦国际商学院自2014年起开设I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旨在推动学生的终身学习和职业发展,助力企业培养领袖,塑造未来,本专业已连续3年入榜中外合作商科硕士Top 10。

西浦国际商学院将于2024年4月27日(周六)在无锡举办IMBA大师课,诚挚邀请对IMBA专业及课程内容感兴趣的无锡朋友参加!

活动流程

14:30-15:00

签到入场

15:00-15:05

欢迎及西浦国际商学院简介

15:05-15:45

公开课: “科技与理论同步共进:通往未来供应链卓越之路”

15:45-16:00

IMBA专业介绍

16:00-16:15

IMBA校友分享

16:15-16:30

问答

16:30-17:00

自由交流

*活动流程可能根据当日实际情况进行一定调整。

活动地点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

活动地址

无锡人民中路109号

预约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活动亮点

热门主题公开课:深化对于现代供应链管理的理解,特别是如何利用前沿科技来优化供应链流程、提高效率。

深度了解课程内容:通过与专业主任和优秀校友的直接对话,了解IMBA课程的详细设置,以及丰富的职业发展活动。

获取独家资讯:2024年IMBA项目招生细节,包括入学要求、申请截止日期等关键信息,为你的申请之路导航。

现场答疑:所有你对IMBA课程或西浦的疑问,都可以在这里获得直接和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语言为英文

关于西浦国际商学院

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简称“西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鲜明特色的新型国际大学。她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理工管起步,强强合作,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是西交利物浦大学最大规模的学院之一,其以国际化、创新性、启发式和诚信为指导原则,通过引领教育、科研与商业参与为社会做出贡献。西浦国际商学院是全球第103所获AACSB、AMBA、EQUIS三冠认证的商学院。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专业介绍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主要面向期望在所处行业晋升至高级管理层或领导者的管理人员。本专业涵盖管理学各个领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帮助学生培养当今快速变化的国际市场所需要的领导力和战略思维。本专业同样重视培养学生的研究和分析能力,帮助学生解决所在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实际运营中面临的战略性问题。西浦国际商学院IMBA项目具有融合东西文化的独特授课环境,帮助学生适应国际环境,在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中获得优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