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启航,共筑职业生涯 | 2024西浦国际商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4-12 17:20 浏览量: 1523
2024年3月27日下午,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商学院G楼大厅盛大举行,为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的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对话的桥梁。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捷普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蔚来汽车、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上海瀚纳仕咨询等在内的37家领军企业,共同提供了超过450个实习及全职岗位,涵盖金融、科技、汽车、会计审计等多个领域,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此活动由西浦国际商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WEC)团队精心组织,学生实习就业指导老师蔡雅虹老师开场致辞,商学院院长贝耀阁院长发表了热情的欢迎词,为招聘会的成功开幕奠定了基调。

商学院院长贝耀阁教授致欢迎词

随后商学院教学副院Nimesh Salike博士向各位用人单位介绍了就业与职业发展(WEC)团队并欢迎了各用人单位代表。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Nimesh Salike博士

招聘会现场,学生与企业代表之间的交流热烈且富有成效,企业详细介绍了岗位职责、薪资福利、企业文化及晋升空间等信息,同时与学生就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吸引了逾500名学生踊跃参与,各企业共收到简历1000余份,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对职业发展的积极追求并向用人单位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质。

西浦国际商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发掘人才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能更全面地了解行业动态,有助于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此外,多家与会企业对西浦国际商学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在未来,IBSS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创造更多职业机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