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丨2024北大光华EMBA公开课——深圳站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4-04-11 15:17 浏览量: 1185

立心力行 蓄势而发

2024年北大光华EMBA公开课全面启动

依托“光华思想力”智库平台

助力企业家拓展全球视野

迈上从“大”到“伟大”的新征程

公开课上您可以

深度了解项目 体验大师课堂

优秀校友交流 招生问题答疑

深圳公开课报名已经开启

2024年北大光华EMBA公开课

深圳站

时间:4月20日(周六)

13:30-17:15

地点:深圳前海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主题演讲

《世界变局与中国经济》

主讲人:李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

15:30-16:00

校友分享

《建设自进化城市智能体

探索中国通用人工智能发展》

分享人:郑文先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副总裁

16:00-16:30

校友分享

《创业心得及光华学习体会》

分享人:汪军

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

16:30-16:50

光华EMBA项目介绍

主讲人:马力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

EMBA中心主任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16:50-17:15

交流互动

识别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月18日18点

报名成功以收到确认短信为准

公开课嘉宾介绍

李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1983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3年7月至1989年6月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任教;1994年10月至1997年6月供职于奥地利维也纳国际经济比较研究所;1997年6月获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社会与经济科学博士学位。

目前研究领域包括中国经济、公司治理、企业战略、管人与做事的艺术,主要讲授《宏观经济学》、《管理经济学》、《中国经济通论》和《中国的经济、社会与管理》等课程。

郑文先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43)党委书记、副总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校友。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在读。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获龙岗区深龙英才称号。目前担任广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深圳市计算机学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科技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委等社会职务。曾任青岛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曾在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等单位任职,深度参与深圳多项科技规划和产业政策制定工作,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科创土壤培育作出积极贡献。2018年加入云天励飞,目前全面负责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规划制定、区域拓展、党建等工作。

汪 军

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35)董事长、总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校友,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佛山市工商联副会长、顺德区工商联(顺德总商会)副主席、顺德区政协常委、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会长、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长等社会职位。曾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杰出企业家”、”广东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杰出企业家“、“顺德区政协十大杰出委员”等荣誉称号。

马 力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马力教授在华盛顿大学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专长为跨国谈判等。曾在MIT Sloan Management Review, Leadership Quarterly, Human Relations,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心理学报》、《管理世界》、《经济科学》、《清华大学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