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4年非全日制MBA继续接收调剂通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4-04-11 14:02 浏览量: 1262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继续接收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

根据复试调剂情况及招生计划的剩余情况, 若生源不足,将依次开启各批次调剂报名和复试工作,请考生关注调剂系统报名开放情况。

批次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段

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方式

第三批次

4月11日12:30-4月12日12:30

4月12日18:00-20:00

线下复试

第四批次

4月12日13:00-4月13日8:00

4月13日12:30-16:00

第五批次

4月13日9:00-4月14日8:00

4月14日12:30-16:00

注:外地考生根据复试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且满足MBA报考条件,即: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

以上条件需同时满足。

二、调剂办法

1. 申请调剂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选择工商管理硕士申请调剂。

2. 学院对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3.学院按照学校调剂原则逐一审核名单,向通过审核的考生发正式的复试通知,考生及时上网确认,并参加调剂复试。

4.学院按照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完成考生的复试后,形成拟录取名单。

5.研招办按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审核拟录取名单,向通过审核的考生发正式的拟录取通知。

三、缴纳复试费

考生须于复试面试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缴纳复试费,复试费100元/人。请考生在付款页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学院和专业等信息。

四、调剂复试考核方式

1.复试面试

由不少于5名复试教师组成的复试小组进行面试,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内容包括:外国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专业素质和能力测试;综合素养考核三部分。

1)外国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以题库提问方式进行。

2)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每名考生随机抽取1套试卷作答,试卷实行2+2模式,即包括2道基础知识题和2道开放性能力测试题。考生回答后,该套试卷即作废,不重复使用。

3)综合素养考核:通过提问对人文素养,举止、表达、礼仪等方面进行考察;利用《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对考生诚信进行评判。

2.复试政治理论笔试

根据复试政治理论笔试考试大纲(见附件1)进行闭卷政治理论笔试,笔试题型为论述题,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注:政治理论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学制、学费及学习形式

学制

学费

学习形式

2年

12.8万

综合集中班:每月集中一次(每次4天含周末)

金融周末班:周六、周日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5份。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按我校招生简章规定,我校拟录取非全日制MBA考生,录取类别必须为定向,考生需跟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2.其他未尽事宜参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执行。

七、联系方式

MBA教育中心网址:https://mba.cueb.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10-65976412010-65976020

附件1政治理论考试大纲:附件32024年首都经济大学MBA《政治理论》考试大纲

附件2入校凭证:附件12024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登记表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24年4月11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