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公开课倒计时3天丨营销的未来:中美两种模式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4-04-10 15:32 浏览量: 1718

当前全球消费需求萎缩,科技与市场环境脱钩,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受阻...

变局之中,未来走势难预判。

如何在日趋紧张的国际环境下寻找新的营销增长策略和创新路径?

4月13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林宸教授将开启主题为“营销的未来:中美两种模式”的公开课。作为中国在哈佛案例库的最畅销作者以及多家跨国公司独董顾问,她将重点关注商业模式的理解,结合实际案例破解大家认知上的迷思。

公开课后同学们可分别转至港大-复旦IMBA项目、复旦MBA项目、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复旦MPAcc项目的分会场,聆听心仪项目的详细招生政策宣讲,直接与复旦管院各项目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从中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和宝贵的建议。

【公开课主题】

营销的未来:中美两种模式

时 间

2024年4月13日(周六)

14:00-17:10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李达三楼 2楼报告厅

活动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活动议程

13:30-14:00签到

14:00-15:00复旦大学公开课

15:00-15:45复旦管院各项目介绍

15:45-16:00转场

16:00-16:30各项目分会场宣讲和答疑(场次一)

16:30-16:40休息

16:40-17:10各项目分会场宣讲和答疑(场次二)

分会场教室

复旦大学MBA项目: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复旦-港大IMBA项目:史带楼9楼外场教室

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史带楼9楼VIP教室

复旦MPAcc项目:史带楼7楼704会议室

公开课主讲嘉宾

林宸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青年研究员

香港大学荣誉教授

林宸教授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青年研究员。在2021年加入管院前,她曾执教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及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商学院。她获得了美国 Emory 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学士学位。

研究领域为数字营销领域与社会问题相关的的实证模型,论文发表在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Retailing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曾获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Marketing Science Institute、Yahoo! Labs等颁授的最佳论文奖。此外,她也被邀请至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泰珀商学院、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等做学术报告。

教学方面,她在高管教育、EMBA、MBA等项目开设数字营销、营销管理、数字化创新等课程,教学优异,深受学生高分好评。她深入企业咨询合作,由此撰写了一系列中国情境下的全球畅销案例,屡获中国国际工商管理最佳案例大奖(2016,2019,2021),多篇收录入哈佛案例库,被哈佛、沃顿、INSEAD等顶级商学院作为教学案例广泛使用。她连年负责培训亚洲各大学商学院教师案例教学,并担任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多场主持嘉宾。

温馨提醒

1.在读同学请携带学生卡刷卡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非本校人员进校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护照等),也可现场出示随申码。入校前建议关注“复旦保保”、“复旦信息办”公众号,获取进校实用信息。

2.非本校人员进校暂未开放车辆入校服务,请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