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管理人员方向(EMBA)接收方向调整工作安排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4-07 10:56 浏览量: 1874

根据《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和《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有关规定要求,经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研究生院审核,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简称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管理人员方向(EMBA)接收方向调整。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收方向调整的专业相关信息

备注:实际拟录取人数可根据生源情况适当浮动。

二、接收方向调整的报考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代码为125100)02方向。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代码为125100)02方向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代码为125100)03方向的方向调整复试分数线。

4.初试统考科目应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5.已参加过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代码为125100)02方向复试并且复试单科或总分未合格的考生不能申请方向调整。

三、方向调整时间安排

经管学院认可方向调整考生2024年在经管学院的思想政治理论笔试和英语测试的复试成绩。在方向调整面试中,仅需进行综合面试。

四、调剂复试

方向调整的准备、材料提交、内容流程等详见《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通知》。

五、咨询及申诉渠道

1.咨询方式与渠道

咨询电话:028-61830933

邮箱:embazx@uestc.edu.cn

2.申诉渠道

复试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管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接受考生的实名申诉申请。经管学院在接到申诉后,展开调查,在5个工作日以内回复。

申诉电话: 028-61831090,邮箱:embazs@uestc.edu.cn。

六、其他

1.复试通知单或调剂申请单请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自行打印。

2.招生信息公布渠道:复试相关具体安排将公布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estc.edu.cn/、经管学院主页http://www.emba.uestc.edu.cn/。

3.复试咨询QQ群:955801985。

4.其他未尽事项按照电子科技大学要求进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年4月3日

附件1:EMBA招生复试服务系统操作指南.pdf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