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河海大学MBA走进金石机器人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4-02 16:54 浏览量: 1564

2024年3月30日,河海大学MBA23级4班联合22级6班,在MBA《运营管理》授课教师荆宁宁老师的带领下,结合课程内容,走进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

随后,大家在生产部乔部长的带领下来到车间进行参观,乔部长详细介绍了相关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及应用场景。

参观完毕后,在荆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以运营管理课程为基础,从工作实际出发,并结合企业参观心得,对以“企业运营管理及5S管理”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和分析,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MBA23级4班的移动课堂圆满结束,感谢金石机器人的热情接待、MBA教育中心的支持、荆老师悉心指导、班主任汤老师的积极协调与策划,我们下次移动课堂再会!

河海大学MBA移动课堂

移动课堂是河海大学MBA项目企业实训课程的一种特色方式,将MBA课堂搬到企业中,增强项目商务实践性,为MBA学生提供优质工商管理教育平台,参与企业也可以此为契机,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开展进一步沟通合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持续提升品牌关注度及美誉度。移动课堂活动推进及安排,可与MBA中心缪老师联系,15365023141(微信同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