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产学研合作暨MBA雇主论坛成功举办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4-01 17:04 浏览量: 1090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院企对接渠道。近日,2024河海大学商学院产学研合作暨河海大学MBA雇主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聚焦“锻炼新质生产力、助力532战略”,蜂巢能源、天合光能、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润安、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晋陵集团、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雇主企业代表应邀参会,涵盖光伏、金融、新商业、钢铁、新能源等行业。河海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光好出席并致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论坛由MBA教育中心汤宇龙老师主持。

赵光好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商科教育更加需要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开展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学院高度重视与各级政府、各企业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高质量就业、高管教育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服务区域产业链创新集群建设,助力河海大学“双一流”建设。

随后由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炜老师作《新商科、新势能、新高度》---2024年河海大学MBA项目介绍。产学研合作是我们项目特色之一,也是商学院高社会服务能力的体现。

接着,雇主企业代表做主题分享,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严忍作《校银企携手共赢,开启高质量人才发展新篇章》主题分享,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杨霞经理作《HR视角下的应届生就业观》主题分享。

最后进入雇主沙龙环节,由MBA授课教师马海良副教授主持,苏南经济研究所、低碳经济研究所所长田泽教授、学院职业发展导师周仲海副教授、中德创新产业园办公室朱粉扣主任、常州市传感器产业促进会秦丽华秘书长、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傅德铭秘书长等学校、企业、产业园、行业协会、校友会代表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对人才的需求、高校人才培养、员工职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河海大学MBA项目,对今后公司骨干人才学历提升、中层干部培训、员工职业规划等方面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