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峦副院长一行应邀出席2024年亚洲商学院可持续发展论坛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4-01 16:47 浏览量: 1026

在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商学院研究和教育的重要议题。这不仅关乎环境保护,更涉及到经济增长、社会进步和文化多样性等多维度的持续发展。商学院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商业领袖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3月27日至29日,MBAChina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在中国香港举办“亚洲商学院可持续发展论坛”。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院长(国际交流)赵善铭、MBAChina创始人&总裁张诗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温带达、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易靖韬、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长江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王铁军、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ETS大中华区总裁王梦妍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创新与协作:引领亚洲商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和行业对话,共同为亚洲乃至全球商学教育的未来出谋划策。

我院副院长蒋峦教授、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兼MBA示范性课程《责任与可持续管理》负责人)赖小东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针对“商学院与可持续发展的融合”“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创新转化”和“全球视野下的商业教育合作”等主题,参与了讨论与交流,为推动亚洲商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定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华南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