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燕赵,冀往“商”来——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正式成立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4-04-01 10:31 浏览量: 144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2024年3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MBA河北校友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成立,旨在联系和服务MBA河北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间沟通交流的公益性组织平台。河北校友会秉承法大商学院法商结合的办学理念,成立的初心是:“法”润燕赵,冀往“商”来!

2024年3月21日09:00,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的校友们早早的来到庆典场地,准备迎接老师及校友们的到来。签到表、邀请函、伴手礼、会议议程、入住指引等,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校友企业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也委派了多名工作人员提供会务支持。

下午18:00,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莅临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商文江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招生部主任肖富荣老师,MBA学工部副主任孙晓桐老师,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长许国其先生,河北玄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炜雄先生,石家庄市知名投资人张永恒先生,以及关心和支持法大MBA河北校友会建设和发展的石家庄各界相关部门领导、法大MBA各学生团体负责人、法大 MBA 历届优秀校友代表。晚宴开始前,领导及与会嘉宾郑重地在成立大会签到墙上签到并合影留念。

致辞

首先,商文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法大MBA河北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和嘱托。商院长对未来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期许:充分链接校友,服务校友,以及扎实服务地方,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法大智慧和法大力量。

肖富荣老师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校友会是后MBA时代里,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充分沟通交流和链接的重要平台,希望法大MBA河北校友会越办越好。

授牌仪式

会议第三项为法大MBA河北校友会成立授牌仪式。由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提名执行会长人选、2012级MBA校友郝斌,提名秘书长人选、2022级在校生付小兰代表校友会接受授牌,商文江院长作为校方代表,进行授牌。至此,法大MBA河北校友会正式获得官方授权,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宣告成立,珍贵时刻令人难忘。

接下来为校友会相关职务聘任及会长发言环节。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经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审批同意,特聘任:

2012级校友曹炜雄为MBA河北校友会会长;

2012级校友郝 斌为执行会长;

2022级校友付小兰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2020级校友吴 霞为副会长;

2020级校友刘余庆为副会长;

2023级校友王 进为副会长;

2020级校友吴函坤为副秘书长;

2021级校友乔海东为综合部部长;

2021级校友李 爽为财务部部长。

肖富荣老师作为校方代表为他们颁发聘书。法大 MBA 河北校友会会长曹炜雄代表河北校友会做了精彩的致谢发言。

实验基地

会议第四项为商学院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为促进法大 MBA 河北校友充分践行“法商管理”相关理论,促进“法”和“商”在日常工作实践中有机结合,助力企业经营效能的提升。经法大 MBA 河北校友会提议推荐,特在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设立教学实验基地,并委托肖富荣老师代表校方授牌。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河北典民(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2012 级MBA 校友郝斌接受授牌。

实践导师聘任

会议第五项,进行MBA实践导师聘任及聘书颁发环节。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致力于MBA在校生理论知识学习与社会实践学习的充分结合,并在全国各大高校 MBA 教育中设立特色的“双导师制”MBA 教学模式,深受广大MBA在校生的好评。经法大MBA 河北校友会推荐,聘任两名优秀驻石企业家代表为中国政法大学MBA实践导师,他们分别是:2012 级 MBA 校友、河北玄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炜雄先生;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长许国其先生。肖富荣老师为两位老师颁发聘书。

豫冀一家亲

接下来,为表达对兄弟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和美好祝愿,法大MBA河南校友会特准备了精美的书法卷轴“豫冀一家亲”赠送法大MBA河北校友会,尽抒袍泽之谊、兄弟之情,也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中国政法大学2022级校友、法大MBA律师团团长、法大蓟门铭商读书会负责人张月君代表河南校友会进行捐赠,中国政法大学2022级校友、法大MBA河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付小兰接受捐赠。

礼品捐赠

随后,在充满仪式感的河北校友会向母校礼品馈赠环节,法大MBA河北校友会精心准备了“赵州桥”主题大师手工石头画作为礼品赠送给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体现了法大MBA河北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即发挥出校友和母校之间链接的“桥梁”作用,给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机遇;同时,赵州桥自建造至今已历经一千四百余年屹立不倒,法大MBA河北校友会也希望能够像赵州桥一样,持续服务校友,持续链接目标,生生不息,代代传承。该画作色彩精美、线条细腻,尽显法大MBA河北校友会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代表法大MBA河北校友会进行礼品捐赠的是中国政法大学2020级MBA校友、法大MBA河北校友会副会长吴霞女士。

在郑重而温馨的氛围中,MBA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晚宴正式开始。大家共聚一堂,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至此,中国政法大学MBA河北校友会正式宣告成立。校友会全体感谢校友会成立期间所有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建设及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我们将不忘初心,坚持服务好法大MBA河北校友,为MBA河北校友搭建一个充分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