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校友企业——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中国总部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3-30 13:38 浏览量: 1568

为丰富MBA第二课堂,更好地备战“2024年东南大学MBA校园案例突围赛”,结合 “管理案例分析与竞赛”课程教学,3月13日、23日,由东南大学MBA/EMBA案例俱乐部组织MBA学员对优秀校友企业——中国高端橱柜行业的杰出代表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中国总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访。本次参访受到了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总裁任端才校友的热情接待,他用自己不平凡的创新创业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现场教学。

本次参访作为“管理案例分析与竞赛”课程的校园课堂的延伸,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家具制造、组装与商业发展的全产业了解机会。威乃达是一家专注于进口高端家具的工厂,主要产品为智能、优雅的整装橱柜。此次参访不仅让大家对进口高端家具的制作流程和品质控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汲取到一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如何在中国市场经营进口高端家具品牌,并获得成功的经验。

一早,同学们就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集合出发,到达溧阳工厂,由工厂的生产制造负责人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市场与经营理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全流程的生产线和仓储区。

同学们在橱柜制作的核心厂区,观察到了橱柜的生产全过程生产的全过程,严格的质检、半自动化的高效流水线及干净清爽的厂区,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午,同学们在威乃达溧阳工厂员工食堂享用午餐后前往威乃达位于南京江宁的总部大楼。由零售销售部门负责人朱总向大家介绍了品牌发展历史、核心文化及产品特色,令同学们对威乃达在家具行业与世界市场中的沿革有了更深的认识。

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任端才总裁

展厅参观后,同学们对威乃达的产品与品牌有了基本的了解。任端才总裁就其个人创业经历及企业从品牌合作、市场攻坚、打开局面及发展规划等向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教学。在后续的交流中,同学们纷纷向任总提出了对威乃达的产品制造、商业模式、潜在风险等相关问题,从不同视角探求企业发展的秘诀,任总均一一进行解答,给每一位学员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引发了深入的思考。

满载沉甸甸的收获,东南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威乃达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校友企业的参访,不仅让同学们探知了优秀校友企业的成长实践,也让大家感知了成功企业家的不凡风采。任总作为MBA校友的优秀代表,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榜样,也为同学们追赶甚至超越树立了目标,必将有效地促进MBA同学的学习热情和职业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