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在人工智能时代建立永续竞争优势的秘诀! | 4月3日在线课程讲座及大师课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4-03-29 13:39 浏览量: 1059

一起探索在人工智能时代建立永续竞争优势的秘诀!

在这个科技一日千里的世界里,企业纷纷利用人工智能超越竞争对手,并发掘不同的商业机遇。

在4月3日的MBA在线课程讲座及大师课中,Ohchan Kwon教授将展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科技的规划战略框架,就“企业应如何有效利用人工智能,来彻底改变其运营方式并确保在市场上保持长期优势”的热点话题,为我们分享宝贵的见解和指导。

立即报名,不要错过这个可以向该领域的顶级专家学习的绝佳机会,通过与专家的深入交流,学习利用人工智能激发商业潜力。

教授介绍

Prof. Ohchan Kwon

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与政策专业硕士

研究方向包括:技术与创新管理、数字经济等

宣讲会暨示范课安排

日期:2024年4月3日(星期三)时间:7:30-8:45 pm (香港时间)地点:ZOOM 平台在线交流*Zoom会议登入详情会于活动24小时前电邮通知

扫码立即报名

想利用商业与科技的力量实现职业的持续飞跃?如果你希望提前感受一流商学院课堂的无限精彩,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港科大MBA的宣讲会吧!

" Digital MBA申请进行中"

Digital MBA课程 Intake 2024现在开始招生!

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4月17日

项目优势

ProgramFeatures

24个月兼读制在线课程

DiMBA 毕业生将获得与港科大传统MBA课程相同的毕业证书

灵活学习模式: 混合自主在线学习及实时虚拟课堂,如学生在港可选择面授的选修课

强大的校友网络:6300多名港科大MBA校友遍布70个地区

识别二维码立即申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