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海大学非全日制MEM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第三批)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3-27 10:03 浏览量: 1396

各位考生:

河海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一批授权的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单位,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于2010年获得授权,2011年开始招生,2012年9月第一批学生入学。工程管理硕士(MEM)的培养将工程教育与工商教育融合,在工程教育中融入商学知识,不仅关注工程技术能力,而且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商务素养和领导力,拓展国际视野,塑造战略意识,培养复合型人才。

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始终坚持以国际认证标准为依据,以国际认证促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准,不断提高人才教育质量。2015年8月,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通过PMI-GAC国际认证,至此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八所通过PMI-GAC国际认证的高校。2017年10月,河海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与IPMP资质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被授权为“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2018年6月,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通过PMI-GAC国际认证。2022年6月,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通过PMI-GAC国际再认证。

通过校园开放日,考生可以零距离了解河海MEM的育人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校园风貌,并为后续的学习规划奠定良好基础。诚挚邀请所有对河海MEM感兴趣的考生莅临参观交流!

时间

2024年3月31日(周日)

地点

河海大学商学院博学楼(江宁校区)主楼201会议室

日程安排

13:30—14:00签到入场

14:00—14:40MEM项目解读

14:40—15:10 走进课堂

15:10—16:00校园参观

预约报名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MEM复试国家线176分(英语43分,综合86分)已发布。河海大学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们密切关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河海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MEM教育中心官网,有MEM复试咨询需求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中心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完成预约报名。

近期考生集中咨询的问题相关答疑如下:

1.河海MEM(非全日制)上课方式有几种?

周末班:2-3次/月,周六周日上课

集中班:1次/月,周四—周日上课

2.河海MEM学制是几年?

两年,实行弹性学制,最长不超过五年。

3.河海MEM有哪些专业方向?

1.建设工程方向

2.工业工程方向

3.物流工程方向

4.金融工程方向

5.信息工程方向

6.国际工程方向

7.环境工程方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