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启动2025年入学MBA项目第一批(北京)预审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4-03-26 09:39 浏览量: 1272

近日,哈工大商学院率先在北京启动2025年入学MBA项目第一批预审工作,通过材料评审和现场面试环节对学生的学习能力、管理潜质、商业思维、沟通能力、目标导向等维度进行评判,筛选出一批综合素质较高的未来商界管理人才。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1991年国家批准首批九所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院校之一。已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AACSB)、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认证(AMBA)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2019年联合发起C9+商学院联盟,2023年荣获“科技商学引领商学院”等荣誉。

据悉,2024年,学院还将在上海、成都、深圳、苏州等地组织6批次MBA项目预审,打造哈工大商学院“科技商学“品牌,为更多优秀的申请者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和丰富的实践机会,助力更多学生实现个人发展和职业晋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