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导师介绍:李静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4-03-25 15:51 浏览量: 1196

李静,男,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5至2016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2015至2022年获聘南京农业大学教授,2022至目前,任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教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术新秀,南京邮电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第四层次)。主持多个国家和省部级基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八十余篇,其中JCR学科排名前10%期刊论文二十余篇;专利三项,出版学术专著一部。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为复杂系统管理,理论分析不同情景下社会生命形成复杂整体的内部机理,研究各类群体绿色行为的适应性边界,并构建不同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机制。研究工作涉及各类复杂供应链和复杂产业体系的绿色生产优化、信息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内容。社会服务主要涉及各类企业的精益改善、作业优化、绿色生产和数字化转型等内容。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