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22 18:23 浏览量: 1314

华中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复试分数线正式公布,综合78分,英语39分,总分162分(国家A线)。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一志愿复试将于3月31日(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布的复试细则相关信息为准)组织开展,全部采用线下现场复试方式,请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复试细则、复试名单及复试报到时间安排等信息将于近期发布在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s://emba.hust.edu.cn/,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复试分数线:

来源 |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以下简称EMBA)项目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首批批准开办的EMBA项目。历经20余年的发展,始终坚持“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及经济主战场,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等雄厚的科教资源,结合管理学院扎实的交叉学科优势,整合海内外优质智力资源,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具有链接能力(Linking)、点亮能力(Lightening)和引领能力(Leading)的未来科技型产业领袖,并形成了“科商融合、道器兼工,中西交通、喻见至善”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