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00|2024上海体育大学MBA/MTA入学申请说明会活动预告

上海体育大学
2024-03-22 10:41 浏览量: 1290

2024考研国家线已经公布,MBA/MTA分数线为162分,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今年上海体育大学的MBA、MTA项目情况与具体内容,3月22日晚上19:00,上海体育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石勇老师将在线与您面对面交流,与您讲解专业申请说明会,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2日(本周五)19:00

主讲嘉宾

上海体育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石勇

对上海体育大学MBA/MTA项目有意向的报名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剂意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体MBA MT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