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热烈庆祝苏州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MBA发展贡献奖”

苏州大学MBA
2024-03-20 18:32 浏览量: 1548

3月16日,由苏州市工商管理硕士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创新创业大会”在苏州市中新大厦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涵盖颁奖典礼、聘任仪式、长三角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桌论坛等环节,来自全国的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企业长存之道、激发MBA组织活力等商科重要课题,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州大学商学院MBA教育立足苏南,辐射长三角,面向国内外,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掌握现代工商管理理论、方法与技能,具有国际视野、全球意识、富于开拓进取及创新创业精神的适应现代工商企业和综合经济管理部门的中高层次管理人才,为长三角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祝贺苏州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MBA发展贡献奖”。

苏州大学商学院以“修文德以济世,习商略以富国”作为院训,以“聚天下英才,育世界精英,积人文情怀,践社会责任”为使命,探索中国经济改革理论与最佳实践,培育新中国需要的高端商科人才,服务长三角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争做与时俱进的全球一流商学院。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苏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