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揭秘 | 人工智能时代的经济未来与产业变革圆桌对话暨华东师范大学MBA2025年入学招生政策发布会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4-03-20 15:46 浏览量: 1058

在人工智能的风潮席卷之下,经济的未来和产业变革的脉搏如何跳动?

职业生涯遇到瓶颈,如何实现突破转型?

人工智能金融MBA项目有哪些特色?

华东师大MBA五大特色项目如何迭代升级?

2025年最新招生政策是怎样的?

这个周末,华东师范大学MBA邀您一同探寻答案!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4:30 主旨分享

殷德生:人工智能、新质生产力与高质量发展

余南平:通用人工智能时代的国际政治经济变局

季昕华:人工智能赋能千行百业

14:30-15:00 圆桌对话

殷德生,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余南平,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季昕华,UCloud创始人、董事长,上海市人大代表

15:00-15:30 人工智能金融MBA项目发布

邵怡蕾,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人工智能金融学院(SAIFS)院长

15:30-16:30 2025年MBA项目介绍与招生政策解读

嘉宾介绍

殷德生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华东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基地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余南平

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基地余南平工作室领军人物,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二项,三次获上海市决策咨询优秀成果奖。

季昕华

UCloud创始人、董事长

UCloud创始人、董事长,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邵怡蕾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人工智能金融学院(SAIFS)院长

斯普林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人工智能金融学院(SAIFS)院长,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IJCAI)中国办公室秘书长(2021年-2023年)。

亲临现场,你将收获

围观行业前沿对话,洞悉智能金融大势

亲临现场,亲身体验。活动邀请学术界权威教授与行业内顶尖专家进行圆桌对话,探讨人工智能在引领经济新潮流,重塑产业结构中的作用。在此你可以沉浸式学习前沿金融知识,了解业界最新动态。

解锁智能金融新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内涵

活动将隆重发布华东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金融MBA项目,俯瞰金融科技前沿,揭示潜在机遇与挑战,用专业视角为你解读科技前沿新方向。

深入了解项目资讯,全面把握优势特色

全面介绍华东师大MBA项目迭代升级后的培养内涵,助你了解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和办学资源等,打破信息壁垒,掌握一手资讯。

了解最新招生政策,权威解读精准备考

招办老师将在现场互动答疑,发布2025招生政策信息,你可以一站式获取最权威的招生政策,报考疑惑与盲区一次扫清。

扫码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提前锁定线下席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