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与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4-03-20 09:15 浏览量: 1146

3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段睿丰莅临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陈玉萍、院长王海芳、副院长史青和李季鹏教授、吐尔逊·艾力老师等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段睿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及公司的需求,提出加强与学院合作交流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学院提供优秀的培训服务和智力支持,为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一步发展助一臂之力。

陈玉萍代表学院对段书记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学院正在聚焦新疆“八大产业集群”,积极探索把商学院建立在产业中,努力培养数字化时代需要的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王海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概况,并表示将通过多种方式如产教融合、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管理人员培训等促进学院与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深度合作和交流,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协调发展。

史青对学院的MBA专业设置、课程培训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学院有一支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师资团队和高质量的课程资源,愿与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展开多层次合作。

院企双方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期待更进一步、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