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下午2点:致用课堂暨复旦管院MBA&MPAcc各项目咨询会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4-03-19 17:48 浏览量: 1001

港大-复旦IMBA项目主办复旦MBA项目、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复旦MPAcc项目协办的致用课堂暨复旦管院MBA&MPAcc各项目咨询会2024年3月23日下午2点即将开启!

扫描二维码报名

“致用课堂|知行论坛”叩问时代之思,追溯绿色创新发展的本源,引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渠“活水”进入校园,基业长青与ESG向善影响力创新论坛将带领大家厘清ESG向善影响力何以共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创美好未来。

论坛之后,您将有机会了解复旦管院各项目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奖学金设置和申请流程。同时可以直接与复旦管院各项目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从中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和宝贵的建议。

活动详情

时间:2024年3月23日(周六)14:00-18:00(13:30 签到)

地点:复旦管院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活动议程

14:00-17:00

基业长青与ESG向善影响力创新论坛

17:00-18:00

复旦管院MBA&MPAcc各项目咨询会

(港大-复旦IMBA项目、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复旦MPAcc项目咨询会)

嘉宾及演讲主题

14:00-14:10

开场致辞

嘉宾:孙 龙 港大-复旦IMBA项目执行主任

14:10-14:40

主题演讲《张弛有度,向光未来》

嘉宾:郑琴琴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

14:40-15:00

主题演讲《价值共创:One Asia One Future》

嘉宾:叶律志 AVPN亚洲公益创投网络东北亚区负责人

15:00-15:20

主题演讲《基业长青,向善共益》

嘉宾:沈丹玺 三一基金会秘书长

15:20-15:40

主题演讲《ESG企业实践的机遇与挑战》

嘉宾:李仲宁 华友钴业ESG与可持续发展总监

15:40-17:00

圆桌论坛《ESG向善,共创美好》

17:00-18:00

复旦管院MBA&MPAcc各项目咨询会

(港大-复旦IMBA项目、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复旦MPAcc项目咨询会)

温馨提示

1.在读同学请携带学生卡刷卡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非本校人员进校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护照等),也可现场出示随申码。入校前建议关注“复旦保保”、“复旦信息办”公众号,获取进校实用信息。

2.非本校人员进校暂未开放车辆入校服务,请合理安排行程。

致用课堂

致用课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港大-复旦IMBA项目开设的致用课堂,将通过教授讲座、专家对谈等形式,紧密联系课程体系、依托港大、复旦两校教授,沪港两地优秀企业、项目校友资源等,为学生提供课堂知识以外的有益补充。让学生从企业家、创业者、上下级、上下游供应商等多元视角对企业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与共享,锻炼学生的战略思维能力,致力于打破思维定势、开拓视野、深入思考可知与不可知的部分,养成批判、客观、多元的思维能力。内容包括【学在IMBA】、【名师课堂】、【职引未来】以及【知行论坛】系列活动。真正实现全球视野、沪港整合、校企联动!

绿动未来·ESG@复旦管院

系列论坛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于2023年发起,议题聚焦环境、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商业伦理、气候变化等学院ESG相关代表性研究方向,汇集各界合作伙伴、学术机构和企业领导者共同参与,持续引领可持续领域前沿知识创造,为构建更加绿色、更具社会责任感的商业未来贡献力量。

关于港大-复旦IMBA项目

港大-复旦IMBA项目是由香港大学与复旦大学于1998年联合创办的在职MBA项目,旨在充分结合沪港两地百年名校的商科优势和人文根基,培养更具前沿理念、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的高阶工商管理人才。

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大学位居世界第21位,蝉联香港第1位。复旦大学位居世界第34位,大陆高校第3位。2023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项目位列全球EMBA项目第24位,薪资涨幅110%,蝉联全球第一。

项目特色:

两所百年名校的商科沉淀及校友资源

两校顶级师资联合授课

与国际接轨的灵活招生模式(可接受自主英语笔试/GMAT/TOEFL/IELTS/GRE/EA/全国联考/海外学位等多种报考方式)

采用国际视野与本土使命相结合的培养模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港大I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