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南京财经大学MBA校园开放日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03-19 16:40 浏览量: 1026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MBA复试国家线162分(英语39分,综合78分)已发布。南京财经大学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们密切关注南财研究生院、南财MBA教育中心官网。

为方便您更好地了解南财MBA项目,MBA教育中心特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及招生咨询直播活动。欢迎您填写意向申请表,中心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

校园开放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地点:

时间:3月30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教一楼401(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南财西门入校)

活动流程:

1.招生政策咨询答疑

2.MBA 导师交流

3.参观校园

学校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高水平大学,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2021年,学校获批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2022年4月,“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学校进入“2022软科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前10。

MBA教育中心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是我国第八批MBA培养院校,于2009年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2010年首届招生。

目前,全日制学制2年,非全日制学制2.5年,最长不超过5年。学费均为10.8万元。全日制(非定向)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全覆盖)和其他奖助学金等。

独立建制:举全校之力,办MBA教育

办学特色

发挥“举全校之力”办学优势

进一步整合全校研究生培养资源,将战略与创业管理、品牌与营销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4大专业方向深度融合,逐步实现MBA学员自由选修经济管理专业课程及与本职工作相关的课程,拓展知识深度与广度,加速提升专业素质。

实施“全程双元化”培养理念

构建“双元化”师资队伍,借助学校和社会双方之力,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培养MBA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采用“双元”导师制度,实行双元论文指导,实现学位论文质量与如期毕业率双提升。

推进“三位一体”案例教学模式

进一步强化“优选促教”、“开发促教”和“比赛促教”为核心的“三位一体”新型案例教学体系,提升MBA培养质量。

教学形式

全日制班

2017年首次招生,以工作日授课为主,在仙林校区住校,需要重新就业,生源来自全国。

非全日制双周班

2010年首次招生,每月2个周末授课,在福建路校区上课,生源来自南京周边。

非全日制集中班

2013年首次招生,每月集中授课4天(周四—周日),在福建路校区上课,生源来自全国。

学费学制

全日制MBA:学制2年,学费10.8万,分2次缴纳。

非全日制MBA:学制2.5年,学费10.8万,分2次缴纳。

培养方案

全日制

非全日制

深耕专业知识,鼓励个性化发展。共开设近40门选修课供学员选择,同时开放全校60多个硕士学位点的课程,最大程度上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全日制MBA与非全日制MBA培养标准一致。

师资队伍

指导教师

——MBA教育中心现有校内指导教师71人,高级职称占比96%。主要来自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营销与物流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

——MBA教育中心现有行业指导教师超过100人,主要来自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大型民企、四大事务所等。

授课教师

——MBA教育中心现有授课教师79人,其中校内67人、校外12人;

——校内教师主要来自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营销与物流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部门;

——校外教师主要来自兄弟院校、政府机关、国有企业、四大会计事务所等。

毕业就业

截至目前,全日制毕业生就业领域主要分布在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占比60.5%)、知名民营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等,综合素质优秀,用人单位认可度高。

截至目前,全日制毕业生就业区域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占比为88%,其中江苏地区占比为68%,就业领域广、层次高。

2024年南京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