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调研!这所大学,整体搬迁

MBAChina
2024-03-18 14:55 浏览量: 1179

近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永华带领市教育局、市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到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实地调研搬迁建设工程。校领导羌毅书记、褚金星校长接待了检查指导组。

姜永华副书记在听取学校迁建工程规划及工程进展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情况,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他强调南通职业大学搬迁工程是南通市重点工程,新校区建成后将满足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带动区域发展。要求较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工程安全,创建优质工程。

羌毅书记首先感谢市政府领导对学校搬迁建设工程关切和指导,并表示将把握机遇、再接再厉打造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新校园。

2021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南通职业大学青年路校区置换至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原南通大学钟秀校区迁并至啬园校区办学。2021年底,南通职业大学搬迁建设一期工程开工,涉及钟秀校区12栋建筑的改造和室外场地、管网的维护等。工程结束后,2023年9月,南通大学原钟秀校区移交给南通职业大学,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正式启用,3500名大一新生入驻该校区学习。

钟秀校区规划用地433亩,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计划入住学生12000人。全部工程计划于2025年12月竣工验收, 2026年下半年钟秀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南通职业大学整体搬迁至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共分为两步三期。第一步为学校迁离青年路校区(北区);第二步为待钟秀校区整体建设完成后,整体迁入。一期工程为宿舍楼和实验楼的加固改造项目;二期工程为新建国家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群工程;三期工程为钟秀校区剩余区域改造和新建工程。目前,校区置换第一步已经实施完成,二、三期项目稳步实施中。

今年1月,南通职业大学搬迁建设二、三期工程开工仪式在钟秀校区举行。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