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清华师友沙龙 | 股权与创业投资的挑战与机遇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24-03-16 13:52 浏览量: 1425

中国股权与创投行业在经历了“20年起步+20年快速发展”两个阶段之后,行业竞争逐步走向白热化。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国股权与创投行业面临着“募、投、管、退、税”五个方面的难题,多重挑战之下,如何化危机为机遇?

此次讲座将围绕中国股权与创投行业的挑战与机遇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分享嘉宾对于行业未来的思考与洞见。

主题:

股权与创业投资的机遇与挑战

时间:

2024年3月20日(周三)14:00

主讲嘉宾:

刘健钧

清华大学私募股权研究院首席专家,资本市场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历任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处长、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副主任、市场监管二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健钧教授是最早建议发展创业投资、开设创业板的提议者之一,获国务院领导肯定后,长期从事相关政策法规工作,被业界称为“创投体制奠基人”。刘教授是南开大学法学硕士、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

参与方式: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金融EMBA、金融CEO(领航)、金融EMBA“一带一路”项目(BRI EMBA)校友,同时开放少量名额给非校友和特邀人士,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将会收到确认短信。

报名二维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