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大咖齐聚,助力产业链升级】聚力协同,创新赋能:2024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开启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4-03-16 11:46 浏览量: 1387

随着医疗器械行业的突飞猛进,我们站在了历史性的风口之上,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创新医疗器械层出不穷,高端技术与零配件研发持续突破边界。这些巨大的进步不仅显著增强了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为公众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更夯实了行业稳健发展的基石。集采与监管政策的双轮驱动,为产业链的高质量成长与转型升级注入了澎湃动力。

面对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产销协同变得尤为关键。2024年3月29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携手智汇医药,汇聚全国及区域行业协会的丰富资源,联合打造一场精英荟萃的“2024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论坛”。论坛以“聚力协同,创新赋能”为核心议题,致力于探索供需结合的新路径,推动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

这是一场思想的盛宴,更是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起点。携手启航,共同迈向医疗器械行业更加辉煌的未来,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为世界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时间】

2024年3月29日(周五)

【会议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四楼406报告厅

【会议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智汇医药

【会议支持单位】

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械谷(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英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健康俱乐部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参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