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24年EMBA项目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15 14:17 浏览量: 1932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接受全国管理类联考考生的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

01申请条件

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高职高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2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有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02调剂复试线

第一志愿专业

综合 英语 总分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

78

39

162

公共管理

115

55

185

工程管理

100

50

180

会计/审计

104

52

201

图书情报

102

51

198

03信息登记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调剂意向登记表。

最终调剂办法以西安交通大学2024年EMBA项目调剂复试录取办法为准。

04调剂系统填报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28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官网

(http://som.xjtu.edu.cn/emba.htm),查询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西安交通大学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是一所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哲、艺、教育、交叉等11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西迁以来,一代代交大人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为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以实际行动铸就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西迁精神。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名单A类建设高校,2022年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8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据ESI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11月,学校19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5 个学科进入前1‰,其中工程学进入前万分之一。

管理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2011年,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

2016年、2021年通过AACSB维持认证

2016年,学院正式获得世界权威机构QS Stars 世界一流五星级商学院认证,成为中国商学院中首家获得此认证的学院

2022年,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继2017年后再次双双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学院下设工业工程与运营管理系、管理科学系、信息系统与智能商务系、组织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创新创业与战略系、会计与财务系7个系,拥有教育部软科学研究基地(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和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与国家发改委联合成立)2个国家级智库中心。

EMBA项目简介

2002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项目秉承西安交通大学“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精神,历经十余年砥励前行,2500多位来自业界的杰出校友构成了中国最具影响力与价值的全球菁英校友网络,交大EMBA已成为优秀企业家系统学习的优秀平台。

项目站在“一带一路”新的历史起点,立足西部,服务国家,辐射全球。课程设计学贯中西,注重管理基础理论讲授与中国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以提高学员的战略领导力和竞争力为目标,引领中国卓越企业家创新创业实践,努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EMBA教育平台。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