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与英国雷丁大学信息科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4-03-14 15:24 浏览量: 1166

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北京理工大学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举办信息科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该项目学制两年,学生全程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入学时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研究生考试,入学后注册为英国雷丁大学学生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进行电子注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具体承担教学管理,按照英国雷丁大学该硕士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学习规则以及考试规则培养国际型复合人才。学生在通过课程考试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后将获得英国雷丁大学授予的“信息科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优势

(一)享受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获国际名校硕士学位;

(二)所获硕士学位证书与英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证书一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予以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中英双语教学;

(四)学习期间,学生可以申请前往英国雷丁大学交流和学习,由英国雷丁大学按情况审批。

学制、办学模式、学习地点

(一) 学制2年

(二) 开学日期:2024年9月

(三) 办学模式: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2年。由中英双方专职教授共同授课,中方教授用汉语授课,英方教授到中国用英语授课,上课时间主要集中在周末。

(三) 学习地点: 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招生计划、学费标准和退费方法

(一) 招生名额:50人 (自主招生)。达到30人开班,若未能达到上述人数不能开班,所缴学费全额退还。

(二)学费标准:学费19.6万元人民币 (不含书费)。按学年交费,每学年为9.8万元人民币。

(三)退费方法:在距报到日14天(含)之前提出申请的,全额退费;在距报到日不到14天内至报到后7天(含) 内提出申请的,根据不同时间段部分退费;在入学7天后提出申请的,不予退费。时间界定以收到正式书面退费申请为准。

申请

(一)申请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中国国籍;

2.拥有国民教育系列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或中国政府认可的境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和相应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通过大学英语(CET) 四级或六级或雅思5.5。

(二)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通过专升本取得本科学历者,需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证复印件;

4.本科及专科段(若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下载地址: www.chsi.com.cn) 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6.一寸白底免冠照片;

7.本科及专科段(若有)成绩单。

(三) 申请时间、申请方式与联系方式

1.申请时间:每年4月开始接受当年秋季入学新生申请。

2.申请方式:有意向申请者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litong007@bit.edu.cn,邮件主题写明:雷丁硕士项目报名材料。

3.联系方式:

电话: 010-68912168

电子邮箱:litong007@bit.edu.cn

相关附件

1.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举办信息科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4年招生简章

2.附件2:雷丁项目申请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