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调剂宣讲会定了!本周六,12高校齐聚中国政法大学

MBAChina
2024-03-14 14:07 浏览量: 1880

2024考研国家线正式公布,MBA、MEM的国家线均迎来下降,MBA国家线A线162分,B线152分,MEM国家线A线176分,B线166分。今年的国家线很低、非常低。所以过线的人会很多,非常多。大部分高校的院校线会向国家线看齐,所以进一志愿院校复试的人也会很多,非常多。

这意味着一志愿复试的时候,分数低的考生会卯足了劲儿想通过复试逆风翻盘,成绩高的考生肯定也会准备充分以死守阵地。所以一志愿复试竞争一定会是你意想不到的激烈。调剂已不再是“退而求其次”,“供过于求”的现状将极大考验着各位考生的主动权。

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为帮助广大考生广泛收集调剂信息,了解各院校调剂政策,高效准备调剂事宜,3月16日(本周六)下午,MBAChina携手中国政法大学、长江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理工大学、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管理类高校将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开启“2024全国管理类硕士官方线下调剂宣讲会”。

高校云集,现场答疑,一站式获取详尽的项目优势、课程亮点、调剂政策,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与招生老师线下面对面沟通交流。

扫码预约线下席位

愿你一往无前 终成所愿,愿你历尽千帆 终达彼岸。3月16日,线下见!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