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2024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意向登记开启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3-13 17:33 浏览量: 1881

亲爱的考生:

您好!2024年研考国家线已公布。综合近年报考人数与国家线的实际情况,今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4年入学MBA/EMBA项目(非全日制)现接受考生进行意向登记。

申请条件

有意向参与登记的考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 管理类统考分数不低于调出第一志愿专业的国家A类线(第一志愿专业范围:(1251)工商管理, (1252)公共管理, (1253)会计, (1254)旅游管理, (1255)图书情报, (1256)工程管理, (1257)审计),且同时符合(1251)工商管理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62分,综合≥78分,外语≥39分);

2.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登记意向填写后,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相关事宜(面试安排、政治笔试)将通过电话、短信和邮件进行通知。(如有疑问请添加微信号与招生办老师取得联系:sufemba1)。

注:最终政策以及申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及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2024年的招生政策为准。

申请流程

1.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登记通道现已开放)

2.添加招生办老师咨询号,方便通知后续事宜

微信号:sufemba1

请注意: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MBA中心招生办电话:021-65580018)。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

2024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最新排名显示,上海财经大学MBA位列亚洲第2位,全球第24位,继续稳定领先。在美国《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essweek)最佳商学院排名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位列亚太区前3(2023—2024)。在国际ESI学科排名中,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与商学排名全球前1%。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不仅成功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与AMBA这两大权威认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更是通过了EQUIS和AACSB这两大享誉国际的顶级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为数不多同时获得四项国内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彰显了其卓越的教育质量与国际化水平。

作为中国最早的商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成立于1917年,如今已迈过百年征程。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举办EMBA的院校之一。经过数十年的深耕探索和内涵发展,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财经特色、围绕学生发展,融汇贯通人才培养、商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部环节,构建系统化、全方位、全流程的多课堂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竭尽全力为中国商学教育和商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和EMBA项目。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