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国家线已发布,海大等你来!

中国海洋大学
2024-03-13 16:08 浏览量: 2171

12日,广大考生盼望已久的2024年研考国家线发布!

考研调剂意向采集3月28日开通

3月12日,教育部发布《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各招生单位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在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自主确定并公布报考本单位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28日开通,已完成一志愿录取的招生单位可发布调剂信息,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查询、填报意向信息。

“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招生单位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分数线已经出炉

请大家根据分数线认真比对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上海海洋大学官微

将持续发布

调剂信息、复试安排等重要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s://yjs.shou.edu.cn/

上海海洋大学官微

1张图看懂考研复试流程

考研复试必知

海大等你上岸

我们一“研”为定

九月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