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科创企业MEM现场课堂”系列活动(第九场)走进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
2024-03-13 14:46 浏览量: 1701

华东师范大学MEM项目“科创企业现场课堂”系列活动第九场将于3月14日正式开启,走进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致力于“通过人和技术的协同转化实现科技的社会价值”,秉持“创新改变世界”的核心价值观,塑造技术和创新管理领袖的思维、能力和格局,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和社会使命感的首席技术官和未来科技型战略企业家。为此,站位新AI时代,引领科创教育,学院面向国家需求和未来发展,依托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整合校企资源,联合各行业创新型企业倾力打造“企业参访+创新面对面”的新型教学形式——“科创企业现场课堂”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帮助MEM学生走进企业,从企业中领略和学习技术和创新管理思维,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活动,学生们将在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邦耀生物副总裁杜冰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和认识邦耀生物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亲身感受其在基因治疗、细胞治疗领域的卓越成就。

企业介绍

邦耀生物致力于成为新商业文明时代全球领先的细胞基因药企,邦耀生物以“以基因编辑技术引领创新,开发突破性疗法,造福全人类”为使命,依托自主研发中心及与高校共建的“上海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研究中心”,目前已产生100多项专利成果,有5个项目在8所知名医院开展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3个项目已获批IND,正式进入注册临床试验阶段,还有多个项目进入IND申报阶段。

邦耀生物已搭建基因编辑技术创新平台、造血干细胞平台、非病毒定点整合CAR-T平台、通用型细胞平台、增强型T细胞平台五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拥有7000平米GMP中试基地及近200人的运营团队,有力保障创新的研究成果能够快速转化与应用。邦耀生物通过患者需求和临床反馈不断推动研发产品快速更新迭代。并秉持开放、共享、共赢的态度,与全球创新生物医药生态链企业一起,加快推进创新药物的转化与落地,造福全球遗传疾病、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等患者。

活动安排

招募名额:

限额15人(按报名顺序前15名)

企业参访时间:

2024年3月14日(周四)13:00-15:00

参访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3699号2号楼

行程安排:

12:50

到达参访企业

13:00-13:30

参观展厅、实验室和细胞工厂

13:30-14:40

主题分享

14:40-15:00

互动交流

主题分享

杜 冰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邦耀生物副总裁

分享主题

基因编辑引领创新细胞治疗技术发展

宋雪梅

邦耀生物项目资产管理部总监

分享主题

项目战略规划与协同经验分享

徐 楠

邦耀生物HR副总裁

分享主题

创新药公司的职业发展之路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03月13日(周三)20:00;

2.报名方式:扫码登记报名信息,席位有限报满即止,预约成功后我们会与您联系发送参会信息;

3.报名成功后请务必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报备),无故缺席将取消当年“科创企业MEM现场课堂”系列活动的报名资格;

4.此次活动未报名成功的同学,敬请期待下次活动。

华东师大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点由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科技商学联合体)负责招生和培养。学院聚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和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面向未来的首席技术官和科技型战略企业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