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海大学MBA校园开放日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3-13 09:56 浏览量: 1534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MBA复试国家线162分(英语39分,综合78分)已发布。河海大学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们密切关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河海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有MBA调剂需求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剂意向申请表,中心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为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河海大学 MBA项目,MBA教育中心特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地点

时间

形式

地点

3月14日周四18:30

线上

腾讯会议

(会议号另行通知)

3月16日周六13:00

线下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商学院博学楼主楼一楼教工之家

流程按安排

1.调剂政策咨询答疑;

2.MBA 导师交流:主要了解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和反应能力,讨论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判断决策能力,社会责任感,组织、协调与调控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等。

联系方式

官方微信公众号:hohaimba。

出行方式

1.自驾:请参加3月16日线下活动的考生于3月15日12点前向通知活动的老师报备车辆信息;

2.公共交通:乘坐地铁 S1 号线,河海大学站2号口出。

学校介绍

河海大学拥有百余年办学历史,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实施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双一流建设以及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河海大学商学教育可追溯至1915年,是中国最早设立商学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已通过AMBA、BGA和PMI-GAC三项国际认证。

学院介绍

河海大学MBA项目秉承“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使命和“上善若水、大道大德”的价值观,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竞争力的MBA项目之一。2015年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江苏首家),2017年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均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为B+,位列全国前20%(工商管理江苏前二),2018年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建设,有力支撑MBA项目,2021年通过AMBA和BGA(金牌)联合认证(江苏首家)。

高端论坛

班级风采

获奖集锦

名企参访

课堂教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