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大湾区创业者,诚邀您来港大经管深圳校区Coffee Chat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4-03-06 10:14 浏览量: 1887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港大经管学院官方网站或直接联系我们的招生办公室。

期待与您在大湾区的热土上相遇,共创美好未来!

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络。

2期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走进一流学府感悟深厚底蕴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以“一院两区”创新模式打造,是深港融合又一成功范例及前沿阵地。校区位于深圳福田区广电金融中心,校区内建有教学中心、六大战略研究所及“元创谷”创业基地,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纵深推进,深港两地在教育、科创、金融等各领域的合作也愈发深入。接下来,港大经管深圳校区高层管理教育课程项目将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帮助企业和高管,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抓住机遇、出击制胜。该课程依托于香港大学的全球影响力、顶尖的师资团队、丰富的研究资源、以及独特的教育方法,帮助企业家和高级管理者拓展思维边界,开阔国际视野。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