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班委座谈会圆满落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4-02-28 16:53 浏览量: 1994

为更好地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于2024年1月9日至2月4日,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连续召开了11场在校生班委代表座谈会,全面覆盖了2022级至2023级的EMBA、MBA、MPAcc、MEM、MF项目,共计44个班级。商学院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向各项目班委代表介绍了学院2023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包括学院的发展历程、“科技商学”差异化新赛道的办学思路、师资力量以及各项办学成果等,阐述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并宣贯了院长信箱、各项目联系邮箱、咨询电话等沟通渠道。各班班委代表就班级建设、学生需求、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意见或建议,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予以详细解答并积极采纳大家的合理建议。

此次班委系列座谈会切实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后续,商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师生座谈、院长开放日等活动,并为师生提供更便捷、更畅通的沟通渠道,共商、共建、共享科技商学生态圈,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打造出一流“科技商学”品牌。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