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哈工大与300余位京津冀校友共谋新发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4-02-27 11:35 浏览量: 2167

2月24日哈工大京津冀校友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与来自京津冀的300余名校友代表围绕“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大会现场

熊四皓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新百年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学校瞄准国之重器打造和杰出人才培养,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校友的支持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校友们始终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传统,在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作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口碑。面向新征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各位校友的发展,做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整合京津冀地区资源,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与母校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为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四皓讲话

韩杰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百年以来学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

韩杰才讲话

常务副校长孙雪主持会议,副校长刘挺出席会议。

卓越工程师学院、商学院、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商学院办学招生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百度首席技术官、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获得者王海峰,北京红山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邹晓虎,银河航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徐鸣3位校友分别围绕“文心一言”“数字转型中的产业发展契机”“全面迎接太空新基建时代”作大会报告,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观点。

专家作大会报告

研讨会期间还举办了3场平行讨论,与会校友代表围绕“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的前沿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研讨交流

忆往昔,看今朝,畅未来

学校与校友们

同心共荣,携手前行

祝愿全体校友

龙吟虎啸,龙马精神

与母校同心聚力,再创辉煌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