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MBAChina
2024-02-22 17:28 浏览量: 2537
根据工作按排,吉林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6日12:00起陆续公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单位负责公布初试成绩。届时,报考吉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成绩复核要求向其提出复核申请。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须在2024年2月26日-29日期间内(具体时间段由招生单位自定),一次性向所报考招生单位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

如有其他咨询事宜,可直接联系有关招生单位,具体联系方式附后。

特此公告。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2月22日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