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导师 | 以梦为马,行远自迩——记北航MBA姜珂导师见面会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2-18 14:30 浏览量: 1367

双导师制是北航MBA培养特色之一,除校内论文导师,将社会导师纳入学生培养过程中,以此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促进学生职业发展。

近日,北航MBA社会导师、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关村e谷”)董事长兼CEO姜珂老师与小组同学在位于海淀区农大南路的中关村e谷总部万霖大厦进行了首次师生会面,中关村e谷助理总裁李慧师姐陪同参加。

姜珂导师与李慧师姐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中关村e谷发展历程、公司版图、产品与服务。2012年,中关村e谷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创立,是中关村管委会授权使用"中关村"冠名的产业服务综合提供商。经过十年产业资源的破界整合和产业服务技能的持续升级,中关村e谷已累计进驻全国14个省份、30个城市,运营管理200余万平的50+产业园区和基地,重点聚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生命健康、双碳经济、文化创意七大产业,奠定产业服务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产业服务领域头部企业。

随后,姜珂导师与同学们围绕中关村e谷优秀项目、企业战略、创业经历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用二十余年的创业实践结合理论与同学们分享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姜珂导师指出,不论是企业或是个人,都应当打造出“核心能力”,才能应对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并嘱咐我们,要多做难而正确的事,不要趋向于安逸,不要怕吃苦,要不断地挑战自我,不断成长。姜珂导师以真诚、随和的性格与极具战略性的眼光令同学们深深折服。

此次导师见面会氛围轻松活跃,在与姜珂导师交流中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导师和同学间的互相了解,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