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昌吉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4-02-06 16:20 浏览量: 2362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2月2日,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MBA中心李潇潇主任、MBA中心吐尔逊·艾力老师、辅导员何倩老师等一行五人赴昌吉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2018级MBA校友昌吉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宋涛、2020级MBA校友昌吉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颜婷姗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潇潇主任从新财MBA教育、EDP项目、高端人才培训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期待通过人才培养、校友沙龙、课题研究、产教融合等多种形式,促进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惠共赢,协同发展。何倩老师同时表达了促进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与人才培养、聘请校友为校外实践导师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座谈会最后,李主任对宋涛总监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代表MBA的祝福文创礼品。

宋涛总监对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溢达纺织纺纱车间、成衣展柜。宋总表示,作为新财MBA的一员,将不断加强企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方向,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祝愿母校薪火相传、桃李芬芳、龙年大吉!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新疆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