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首期“科技商学大师课”圆满结束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4-02-05 14:32 浏览量: 1712

哈工大商学院2024年首期“科技商学大师课”近期在科学园2H栋成功举行。本次大师课邀请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军教授为学院MBA学生带来“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的专题课程。

张军教授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第八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和理论经济学联席召集人、教育部全国高校经济学教指委副主任、复旦大学文科一级教授、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暨社科与管理学部主任。在授课过程中,张军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必备的宏观原理、宏观政策的设计方法、中国宏观经济的扩张与收缩情况、如何分析和预判中国经济的前景,引导学生们正确分析和预判经济前景。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师课的学习,不仅系统地了解了宏观经济,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也为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注入新的信息和活力。

张军教授讲授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

为更好地聚焦哈工大科技商学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商学院于2024年推出“科技商学大师课”,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商学与科技相结合为特色,通过引入科技元素和创新思维,激发学生们的学术热情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课程的创新性、实战性和实效性。

同学们认真听课

未来,哈工大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业界和学界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机会,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更好地推动我国科技商学领域的发展和进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军教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