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MAP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2-02 14:03 浏览量: 2079

2024年1月27日,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隆重举行了高管教育课程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MAP)第一期的结业典礼。此次特色课程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和学术界人士的关注,1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在仪式上,西浦国际商学院学术合作副院长王鹤菲教授作为院方代表致辞,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西浦国际商学院在培养未来商业领袖方面的使命。她谈道:“我们的项目在方法上独树一帜,汲取了我们国际化优秀教师团队的专业知识。MAP从企业战略的最高层次开始,课程围绕五个全面的模块构建。这种战略性的构建,重点确保参与者掌握商业基础,并对可持续发展有着深入的理解,这一切都以前沿知识和真实案例为指导。在MAP期间获得的知识和视角不仅仅是工具; 它们是你未来成功的基石。以你们在本项目中培养的信心和韧性,迎接未来的挑战。”王教授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不断追求卓越。

王鹤菲教授

活动中,学员们展示了他们的结业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展现了他们在课程中所学知识的应用,也体现了他们对未来商业挑战的深刻理解和创新思考。学员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广泛赞誉。

结业典礼的高潮是颁发结业证书仪式,标志着学员们正式完成了这一严格而富有挑战性的课程。学员们的成就不仅是对他们个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西浦国际商学院卓越教育质量的认可。

除了课堂学习,MAP还提供了独特的体验式学习机会,尤其是两次深入的公司参访,分别是太仓英特飞工厂和昆山星巴克工厂,以及激动人心的东山爬山体验,这些都为学员们提供了对成功企业和未来挑战的深入了解。首期MAP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于2023年9月开班,集中授课16次,外出移动课堂2次。

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新零售客户价值管理杨椰女士荣获“特别贡献奖”,她说道:“参加MAP项目后,不仅拓宽了我的眼界,也拔高了我的思想高度。”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周云女士评价道:“我选择这个MAP项目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一些不管是纯理论还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的指导。”

活动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参加了冷餐会和交流环节,分享经验、建立联系,为未来合作与发展打下基础。

此次结业典礼不仅是对第一期学员们学习旅程的庆祝,也展现了西浦国际商学院致力于提高商业教育水平、培养未来领袖的决心。通过学习该课程,学员纷纷表示提升了自己的职业技能和管理素养,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Managerial Acceleration Programme,简称MAP)

MAP通过ESG与可持续管理,财务管理与投融资策略,外部环境与全球趋势,营销管理,和运营管理这五大模块内容,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组织战略与企业管理,为实际日常的实践提供前沿理论与实践视野。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