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I 北京工业大学MBA学员赴合作企业实地参观并交流品牌推广思路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2-01 12:44 浏览量: 1369
2024年1月27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与23级部分MBA学员一同赴柳林酒业北京办事处所在地——望京绿地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柳林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俊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公司展板,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柳林酒的酿造历史、传承工艺和现代的发展。柳林酒,起于周秦、兴于唐宋,源于凤香型白酒核心产区——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目前拥有“大器”、“柳林”、“凤柳、“自己人”等著名商标。

参观结束后,张俊特意邀请了几位商界的同仁,与参观的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就如何打造商品品牌以及营销举措进行了讨论。

大家从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MBA学位点责任教授祝合良的《品牌创建与管理》这本书展开,从柳林酒现行的品牌思路和营销手段入手,畅谈了品牌的规划和要素的选择,也提到了品牌需要创建的体验营销与顾客感受。

最后,与会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进入北京工业大学MBA学习以来,不仅能够学习到系统的管理知识,也经常可以参与到学校和联合会搭建的各种平台与实战企业家的进行交流、学习,使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MBA联合会将持续推进优秀学员与杰出品牌的沟通交流活动,以学思践悟推动个人能力、MBA品牌、企业知名度的全面提升,实现人、校、企多方共赢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工大MBAer的青云拾光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